州大臣:若申请顺利明年动工 · Kempas区将新建政府医院 · 纾缓床位问题!
📰 新闻

州大臣:若申请顺利明年动工 · Kempas区将新建政府医院 · 纾缓床位问题!

J
Johor Now 编辑
2018年9月28日 · 9,319
好消息!柔佛州务大臣拿督奥斯曼沙比安透露,州政府已向联邦政府提交申请,在人口日益密集的甘拔士(Kempas)增建一座政府医院。
 
有关计划预计明年下半年落实
拿督奥斯曼说道,若该计划一切顺利,将会在明年下半年落实。 纾缓新山2家医院床位 大臣指出,新山苏丹后阿米娜医院(中央医院)及新山苏丹依斯迈医院(班兰医院)床位已不胜负荷,因此建议增建新医院以纾缓两座政府医院拥挤的情况。
 
甘拔士医院可容纳305张病床
另外,他也提起早前提出在马西至达城新建一座可容纳305张病床的政府医院,州政府也建议在甘拔士增建一所同样规模的政府医院。同时现已经有达90公顷的空地供建设医院。
Optimum Tech — JohorNow Services Optimum Tech — JohorNow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