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注意了!】6月10日起所有国人返马不再强制送隔离中心 · 可在家自行隔离!
📰 News

【注意了!】6月10日起所有国人返马不再强制送隔离中心 · 可在家自行隔离!

J
Johor Now 编辑
Jun 9, 2020 · 5,306
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,从6月10日开始,所有返马的国人不再强制送往政府的隔离中心接受14天强制性隔离!
另外,6月10日起,返抵机场的国人,在机场即可进行拭子检测,如结果呈现阳性者将被直接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!若国人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,只要回家进行强制隔离就可以了!
虽然民众可在家自行强制隔离,但有关当局会通过手机应用程序“MySejahtera”监督,而且所有隔离者也都需要戴上监督腕带。任何违反强制隔离的民众,将会被接到1000令吉罚单,以及被控上法庭!
 
Optimum Tech — JohorNow Services Optimum Tech — JohorNow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