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攻顶先给钱!古来埔莱山即将向登山客收取RM10登山费
📰 News

想攻顶先给钱!古来埔莱山即将向登山客收取RM10登山费

J
Johor Now 编辑
Jul 3, 2017 · 9,445
 
波折重重的埔莱山要开始收钱了!想攻顶先给RM10再说!
 
Image Credit : utusan.com.my
以后想要一路登顶的手续变多了,除了9月开放的山脚第一部分维持免费入山,古来埔莱山的山腰和山顶部分目前仍在封闭当中。预计重新开放后,将会向每名登山客征收10令吉的登山费。有关费用将作为柔州政府收益。
 
古来区议员张念群已经在个人脸书上发表这项消息:
 
 
登山缴费须事先申请!
还有还有,开始收费后也不能直接到现场缴费,想要攀登第二和第三部分的朋友,还要提前向柔州森林局申请准证并缴费,现场申请、付费是不行滴!埔莱山由于近期再传出鼠尿病,目前仍处於封山状态,重新开放日期目前订于7月12日,只有等到开放后才能做进一步确认了。
 
点击:别再冒险! 埔莱山封山日期展延至7月12日
Optimum Tech — JohorNow Services Optimum Tech — JohorNow Website